我院召开2023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测评大会
2023年12月31日 12时

1228午,我院在东6A703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聂小琴同志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卢喜瑞同志代表班子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情况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等方面作了全面总结。2023年学院认真落实学校,整体工作部署,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学院未来发展蓝图,各项工作取得了突出的成绩。随后班子成员党委副书记、院长卢喜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艾立梅,副院长聂小琴、谢华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分别从政治理论学习情况、执行民主集中制情况、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自律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述职述廉和全面总结。

与会教师听取汇报后,按照学校具体要求,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本年度工作进行网上民主测评。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