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军工信息技术创新实践班获评优秀iCAN创新社
2023年12月30日 19时


20231222—24日,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第十七届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于北京奥林匹克塔举行。我院军工信息技术创新实践班受邀参与同期举行的iCAN创新社年度聚会,经线上初评、答辩专家评审等环节,我院军工信息技术创新实践班获评优秀iCAN创新社,班级成员获得西南赛区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


据悉,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2023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竞赛目录赛事,是我校第二课堂分级目录中的B类赛事;军工信息技术创新实践班是由教务处、我院/核科学技术学院共同组织创办的军民融合协同育人模式下的人才培养改革试点班,累计获得科技竞赛国家级奖励27项、省部级奖励56项。

此次成绩,是我院不断牢抓第二课堂活动开展、突出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培养的具体成果。未来,我院将继续以军工单位和区域经济发展需求为导向,着力培养一批具有“进得去、留得住、用得上”高素质应用能力、创新能力的复合型人才。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