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废物与环境安全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召开2023 年度学术团队交流会
2023年12月13日 15时

2023 1205 日,大阳城集团娱乐游戏核废物与环境安全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协同中心东 6A-715 会议室召开了校内学术团队交流会。我院聂小琴副院长、核废物处理处置材料研究团队负责人易发成教授、其他各学术团队骨干成员、学科与平台建设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协同中心八个团队 (核及重金属废物污染环境的生态修复关键技术研究团队、核及重金属污染环境下生物效应与响应机制研究团队、流域污染控制与水环境修复研究团队、辐射环境安全智能监测与预警研究团队、核废物处理处置材料研究团队、核废物资源化与安全治理研究团队、核环境治理材料研究团队、核素绿色循环与环境效应研究团队) 的参会骨干成员汇报了2023年度的工作内容,汇报的工作内容包括了团队介绍、科研项目、科研成果、学术影响、亮点工作、十四五预期完成重要指标。

各团队骨干成员分别汇报完成后,聂副院长代表协同中心作了总结发言。首先,肯定了协同中心各团队在汇报各方面工作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感谢各团队负责人和骨干成员积极支持协同中心的平台发展感谢各团队为平台的发展都做出了不懈努力和巨大贡献。然后,聂副院长强调了各团队不仅在不同的实验平台里做出了优异的成果,同时工作内容上也真实地兼顾了协同中心的协同创新这一工作宗旨,这对协同中心的良好发展起到了很重要的促进作用。最后,聂副院长希望协同中心的团队负责人和骨干成员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协同中心的平台作用,在下一年度和未来的“十四五规划中进一步取得优异的成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