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2023级特色晚自习
2023年11月19日 13时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充分调动2023级新同学的学习积极性,树立自主学习意识,构建优良的学习氛围,学院在教学周7--19周,每周一至周四晚19:00—20:40开展2023级新生晚自习活动。目前,新生晚自习活动有序进行中。

19:00晚自习正式开始。教室中学习氛围浓厚,同学们全身心投入到晚自习的学习热潮中,他们专注、努力、细心、奋斗,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利用这段时间巩固所学知识,查漏补缺,根据自身的学习情况做到有规范有计划有步骤的提升自己的学习效果,展现出良好的大学生学习风貌。

学院晚自习的管理与监督检查由学院学习部负责。各班学习委员积极配合晚自习考勤工作,在各班的学习委员的监督下,同学们认真落实晚自习学习任务。各班大一新生出勤率良好,学习氛围浓厚,同学们做到了认真学习,不被外界所干扰,充分利用晚自习时间,做到有规范、有计划、有步骤地学习。

晚自习,作为大学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是培养自主学习和时间管理能力的黄金时期。新学期展现新面貌,新学期期待新作为,新学期承载新梦想,特色晚自习有序开展,引导学生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养成科学的生活学习习惯,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学习观。接下来,学院将持续开展此项活动,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勤奋学习、锤炼身心,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过硬本领和高尚品格的优秀学子。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