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开展优秀校友座谈会
2023年11月22日 16时

为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搭建校友和学校教学、科研、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平台,建立校友交流学习机制,1122日下午,学院2011级优秀校友齐雅平在东6A703会议室开展交流会。我院副院长聂小琴师生代表100余人参与了会议

座谈会上,齐雅平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和学院对自己的辛勤培育,在工作中扎实的知识基础离不开老师们的教导,对学校和学院的新变化、取得的新成绩感到非常自豪。畅谈了毕业后的学习、工作状况和思想变化,并结合自己在学习、研究中遇到的问题,立足于辐射应用方向对同学们进行了择业、就业指导,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分享,使同学们深入了解辐射防护与放射治疗研究现状和相关产业发展前景。同时,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联培研究生计划和政策,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

在答疑环节,齐雅平为同学们解答了学习生活、专业知识等方面得问题。她建议同学们勤学多思,在校期间多学习不同的技能和专业知识,发展自己的兴趣,提升自我价值,为将来深造与工作打下坚实基础。针对考研与就业问题,建议同学们深入了解辐射相关领域发展现状和前景,关注学术和产业研究动态,结合自己的科研兴趣选择就业方向,珍惜与企业交流机会。同学们充分领略了优秀学姐的风采,领悟大学期间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对未来深造与就业充满了憧憬。

    此次优秀校友座谈会聚焦学生就业与成长,是优秀校友和在校师生的一次零距离对话,不仅增强了优秀校友的榜样示范效应,也为在校学生学习、毕业深造等方面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对我院学生今后的学习和职业规划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