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督导专家新生座谈意见反馈会
2023年10月30日 09时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学管理水平和教师教学能力,10月27日11:00,我院在东六A703会议室召开督导专家新生座谈意见反馈会。校级教学督导专家李磊民、段宁、陈明、魏明,院级督导专家李显寅、袁长迎,党委副书记艾立梅、教学科研办主任代晓茜以及各专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会议由段宁教授主持。

  督导专家根据新生座谈会的意见,结合日常听课过程中的观察和思考,为学院提出了八点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一要加强教学的传帮带,发挥优秀资深教师的引领作用,帮助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不断提升;二要利用本次学校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契机,积极引导学院教师践行“乐教好学,追求卓越”的质量文化理念;三要有立德树人的意识,从价值观引领学生,让学生的思想层次达到大学生应有的水平;四要树立教学标杆,加强教学显性成果的培育;五要促进教师队伍共同协作,形成学院的教学特色;六要教学科研两手抓,并积极宣传学院教师所取得的教学科研成果;七要加强教师对学生科技活动的指导和参与,提升学生专业教育的普惠面,及时发现领袖苗子;八要认真贯彻《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和《大中小学劳动教育指导纲要》精神,创新体制机制,加强学生的劳动教育。

  同时,学院与会领导和教师向校督导专家反映了教学管理和教学过程中所遇到的难题,督导专家表示,将及时向学校相关部门反馈老师们的问题,促进学校管理制度的优化,为学院以及教师个人的职业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条件。



Baidu
sogou